多伦多周末好去处和旅游景点系列

Water Treatment Plant
Water Treatment Plant

最近,很多人找有关 ‘多伦多周末好去处’ 的文章找到这里来。天气开始暖起来了,很多人都在计划周末要做什么好才不浪费阳光吧。

想了想,不如我就写个 ‘多伦多周末好去处’ 的系列吧。我这两年来还算逛了好几个地方/neighbourhood,去了很多的街头节庆 (street festivals)。那我就慢慢一个一个介绍。希望给来这部落的多伦多朋友有个参考。

坦白说,虽有多伦多的读者,却很少看到留言。有时真不知我写的到底有没有人读。喜欢的朋友,留言给我鼓励我继续写吧。哈哈!不然也没关系啦,反正是我自己的杂记,向朋友介绍吃喝玩乐的好地方是我的爱好。对将来要来多伦多旅游的朋友们,以下几处也是有名的旅游景点。

除了我之前写的一篇 (小意大利/唐人街/Kensington Market) , 以下是我想到的几个临近好去处 :

Elora
Elora

还有几个开车一至两个多小时左右就可抵达的地方。去以下的地方,你可以早出晚归,也可留一,两个晚上。有好几个地方我都曾写过帖子,不过,这回我会写得详细些。

有几个我还没去过却很想去的地方。如果这次夏季有去的话,也会贴上一篇 :

  • Algonquin Park
  • Little India

至于那些要开车至少三个小时才可去到的地方,我就不多写了。在此列下了旧文,以便参考 :

夏季的街头节目 (street festivals) 很多也很挺不错的,出去晒晒太阳,吃吃美是,松动胫骨,大好事一件!

你们还有什么建议吗?还有什么好去处呢?

(我在墨尔本住了这么多年,也逛了很多地方,下次我回墨尔本住时,也会写个 ‘墨尔本周末好去处’。嘻嘻!)

Comments

14 responses to “多伦多周末好去处和旅游景点系列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