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2010 ! Happy New Year ! 新年快乐 !

Sydney New Year Eve Fireworks
Sydney New Year Eve Fireworks

photo from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7038548@N00/ / CC BY 2.0

新年快乐!
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,幸福安康,快乐顺利,充实有意义!

哎,我这人不太会说贺年话。希望以上的已足以表达心意。

心里有很多又肉麻、又老土的话想说,想谢谢大家在这些日子来的陪伴和默默支持。这里有我,因为有你!(哗!起疙瘩了没?)

2009年有很多事要回顾一下,2010年有很多计划和目标。可是,这几天喝太多,吃太多,说太多话,睡眠不足,真的很累。等三、几天后,我休息好了,整理好思绪再写。

今天,先送大家以上澳大利亚悉尼的新年烟花。这已是我第二次在这里贴上悉尼新年烟花的照片。似乎再也找不到更壮观、更有代表性的来庆新年。我还没亲眼目睹呢。希望有一天!

还有找来以下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。是在2005年新年前夕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拍的。那时,我还在墨尔本生活,Ed也搬了过来住一年半载。我们和几位好友去墨尔本的Federation Square看烟花。幸运的我们不知怎的找到Federation Square后的小山丘,位置绝佳。不但看到市中心的烟花,还看到市外其他地区的烟花。而且,因为该地比较隐蔽,人群不多,不拥挤,我们舒舒服服地看。

彩色缤纷的烟花从四方八面出现。我们看到都傻了眼!!留意相片中我们的表情,很搞笑的!哈哈!有一种像小孩一样的雀跃,无以形容的惊喜兴奋纯真。看完了,突然有种难以压抑的快乐,觉得过去一年开心、不开心的,就让它过去吧!就像烟花一样在散发出其最绚烂的一刻后烟消云散。散吧!就散吧!什么都不重要了,因为它已曾绚丽过!也已留下最深刻、最美丽的记忆….

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!祝福大家!

melbourne-fireworks
melbourne-fireworks

Posted

in

,

by

Tags:

Comments

6 responses to “Hello 2010 ! Happy New Year ! 新年快乐 !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