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西兰自驾游记 – 最大型户外奶罩展?!

New Zealand Westcoast Surprise ! - The Largest Outdoor Bra Exhibition in NZ ?
New Zealand Westcoast Surprise ! – The Largest Outdoor Bra Exhibition in NZ ?

2006年,我和Ed在纽西兰南岛自驾和徒步一个月。

一天,Ed驾着驾着,我突然看到路边一大奇景。

“停!!!!!”  – 我喊!!

“什么大事?” Ed知道我的性格有时爱大惊小怪。

“你看!那些是什么?”

车真的停下来。开门出车,我们走近一点看,再走近一点…..

哈哈哈哈!!!!

纽西兰奶罩展?!
纽西兰奶罩展?!

你看得出吗?我的贴子题目已说了出来啦。

对啰!是奶罩!!很多很多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奶罩!!

看不清楚吗?那看以下这一张 : –

纽西兰奶罩展?!
纽西兰奶罩展?!

还要特别注明 – 先生小姐,这里只准挂奶罩哟!不可以放其他“东西”。
嘻嘻,当然还是有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。我们见到几条内裤 😉

草坪远处有一、两栋平房,不知有没有人住,或者只是绵羊的“住所”。
这到底是当地纽西兰人兴起玩的游戏,还是自助旅客从恶作剧“发展”成户外奶罩展,我不得而知。

我在那看了很久 : –
乌云满布的天,绿油油的草坪,正在吃草的绵羊,
雄伟鼎立的山脉,再配上被风吹得娇艳招展的奶罩,奇景啊,奇景啊。

我还真想把我的奶罩也留下做纪念呢!哈哈!
可是,自助旅游嘛,背包越简便越好。我只带两个,留下一个,我哪里够穿?!
心想,那些留下奶罩的背包客原来带多多奶罩旅行啊?
啊,对了,洋妹们豪放大胆,不穿奶罩上街是很普遍的。
这里留下一个奶罩,不够穿,就不穿啰!;)

这个“展览”很长很长,我们开车离去时,驶很久很久才结束。有整千个吧?

喜欢自助旅行,因为没有固定的旅程,随意即兴,只要用心,处处惊喜。

后记 – 已被除下?!

今天我上网查到,原来这个奶罩栅栏是有名的“另类旅游景点” ,还有个名称,Cardrona Bra Fence。我们去纽西兰旅游时,没听说过,只是幸运经过和留意到。

Wikipedia内提到此奶罩栅栏历史远至1999年,由四个奶罩开始, 起因不明。从此,很多居民和旅客开始“响应”。除了好玩的人,有人把逝世妻子的挂在这里,纪念她生前也是名爱嬉戏的人,也有人/机构曾因此奶罩栅栏发起筹款活动。[一些网上资料(1, 2) 提及,不知有多准确]

虽有些人觉得可以接受,可是也有很多人投诉它不雅观、有败风气、有损名声,和影响驾驶人士的注意力,对交通安全造成威胁云云。还有人说住在附近的日本学生,和亚洲旅客不喜欢 (我们这么保守咩?我是华人,我很爱这个”景点”也!!)。这些年来,虽奶罩多次被除下,可又多次“重生”。

终于,这奶罩栅栏在2006年4月被下令全部除下 (有关新闻在此)。

我和Ed在2006年3月见到此奶罩栅栏。不知后来是否真把所有奶罩除下。如果真被除下,那我和Ed刚好在被除下前一个月“见证了历史”!!


Posted

in

by

Comments

14 responses to “纽西兰自驾游记 – 最大型户外奶罩展?!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