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欢迎!

let's drink wine欢迎欢迎!谢谢抽空来这个新家坐坐。来来来,先喝一杯 🙂

花了好几个星期了吧? 技术上的问题把我弄得团团转。现在,总算松了口气。

起初,在烦 –  要把旧的文章都搬过来吗?于是,把他们略略重读。一边读,一边哭笑不得,“哎呀,这样也写, 真无聊!”, “哎呀!这种文章哪见得人!”。 一边读,一边在想,茫茫人海中,谁曾踏进这个小小空间呢。 一边读,一边回想这两年来的生活。觉得,生活,很好。

后来,决定把旧文章都搬过来,好好收藏。十年后重读,相信一样会大笑。虽然,有些心历路程已不同了,不过,记忆可贵,过去的自己和生活,更可贵。

最近在学简单的网页设计时,踏进了很多博客的technology部落。发现很多部落都停写了,反被很多spams轰炸,感觉很荒芜。那时,我在想,不知那些博客们还好吗。生活和人改变了,部落没空写或不想写了。什么都好, 他们在浩瀚的网络世界留下了脚印,也帮了我这个网络傻瓜。谢谢他们。

这时,我在想,那我的部落呢?  写了两年,写写停停,停停写写的。该会一直写下去吧。即使很没空,一两张照片也好。留下美好回忆,让我几年后,再好好哭笑一场。喜欢这种感觉…

最后,谢谢你们一直陪我走过….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19 responses to “欢迎欢迎!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