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冬碎碎念

autumn01_500px

深秋早已逝去,多伦多开始天寒地冻起来。偶见窗外飘着细碎雪片,才发现已两年没过白色圣诞了。虽然期待,偶乃难免万般想念佛罗里达的阳光和海 !

回来多伦多有两个月了吧。从佛罗里达运回来的八箱衣物早已到达。忙完收拾和整理,总算渐安顿下来。佛州穿的夏季装早已收好,厚寒衣已穿在身上,准备好过个寒冬。

这两个月来,写了一篇稿件给杂志,看了许多电影和电视剧,读了部武侠小说和好几本书,和许多朋友聚会, 多了些时间陪Ed 父母。日子像半退休生活,哈哈。若不这么冷,我会更加享受难得的休假!

手上空余时间虽充裕, 可是却没心灵空间写博客。只因思绪仍然很烦忙。Ed 忙着找工作, 工作机会出现在哪, 我则得研究该地的生活起居等各类资讯。讨论了无数次, 哪个城市最适合我俩?还能搬迁多少次?我们爱体验不同的生活,心底里还想去欧洲和亚洲住小段日子, 可想到搬迁和重新适应就有点累。

四海为家的生活看起来潇洒, 可是有时也喜欢生活在熟悉的环境, 有好友家人, 有生活规律,有我们熟悉的医生、牙医等。不需每一件简单的事都得下很大的功夫 。每次搬国家, 都得申请签证, 开新银行户口, 拿新驾驶执照, 租房子买家具,开网络手机,申请信用卡和医药疗保,要准备的文件和扮的手续一萝萝,一切从头开始。才刚安定下来,也刚好是离开的时候。又得将以上的事反过来再做一次,关银行户口,卖家具,清理房子归还屋主,收拾和安排运衣物去另一个国家,取消行用卡、医药疗保、手机网络,换驾驶执照等。想到这些就头疼。今年,我俩从悉尼搬去佛罗里达从佛罗里达搬回多伦多,筋疲力尽。

现在,只想什么都不去想,过一个清静的圣诞和新年。来年再好好重新出发。

多伦多这里圣诞和新年气氛浓厚,灯饰灿烂。先送上深深的祝福。

Toronto Christmas Lights 多伦多圣诞灯饰


Posted

in

,

by

Tags:

Comments

10 responses to “入冬碎碎念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