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舍

autumn in toronto
我俩秋天最爱做的,就是去踏秋叶,听满地秋叶沙沙作响….

这几天我俩忙透了。

收拾行李,打理多伦多的事,准备澳洲的事,晚晚都有朋友要吃饭送行。Ed 工作要做到最后一天,我又刚好有稿件要赶给杂志社。真有点喘不过气来。

“Are you ready to leave?” 我俩天天互问。太多事情要烦,暂时也没时间去感受那份不舍。我回来三个月也没。只希望不这么仓促就好了。只想有多一点时间陪家人朋友,看场雪,过个白色圣诞,才去澳洲。

这四年来,虽只有一半时间在多伦多,可也对它越来越熟悉,感情日益月增。以前刚到澳洲留学时,人地生疏,下了很多功夫和时间,才慢慢溶入社会。在加拿大,因得Ed的协助,还有Ed 家人朋友的欢迎和疼惜,一下子就适应了。加拿大在我心中的地位似乎已开始和澳洲平起平坐….

还以为自己会“归澳”心切,没想到竟会有点放不下加拿大…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我们明天就要飞了。途中将会停在洛杉矶玩几天。Yay! 🙂

怕这几天无法上网回覆留言,先和大家说一声。请见谅啊!

最后,送大家一小束踏秋时见到的小野花…

秋天小野花


Posted

in

,

by

Comments

4 responses to “不舍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