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。美食。杂技之狗狗篇

只是这些他们在街上突然出现,又突然消失罢了,没看到什么惊人杂技表演,好失望!!
只是这些他们在街上突然出现,又突然消失罢了,没看到什么惊人杂技表演,好失望!!

Cirque Du Soleil骗人的?!

昨晚,为了看Cirque Du Soleil的演出,我特地在七点前跑到Harbourfront去。见到一个人造小湖边站了很多人,小湖中间立了个舞台。我好兴奋,开始幻想表演者会在湖中央飞来飞去,跳进水中,又跳出来等之类的。

怎知等了一个多小时,什么都没有看到!!只是偶尔会看到Cirque Du Soleil的故事中的原始民族突然在身后出来,他们也只是走来走去。 Ok,我明白,这个故事是原始民族来到大城市,不知如何是好,他们在慢慢探索。可是,就只是这样吗??!!感觉被骗。哎呀,免费的东西都不是好的啦。以后不要贪便宜了,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去看真正的表演。

后来,我们放弃了,Ed 去酒吧看ice hockey 的决赛,我和朋友去小湖旁的食档吃晚餐。等Cirque Du Soleil 宣布那晚演出结束,明天再见时,在场等了很久的观众大声喝倒彩 !!

这里的狗好命过人

今天下午,天气突然变晴朗。我和Ed对Cirque Du Soleil 已没兴趣,可是还是决定来Harbourfront,因为Luminoto在那也办了个美食节 – 1000 Tastes of Toronto。 嘻嘻,我们怎么会错过呢。

在Ed公司的停车场泊了车后,我们步行到Harbourfront。走着走着,突然察觉到街上的人都带狗狗出来溜,真奇怪。抬头望远一点,竟然见到St Lawrence Market前有很多白色档口,原来是个为狗举办的festival – Woofstock Festival!!还被称是全北美最大型的狗狗outdoor festival !!你说你说,厉害不厉害?!

我突然兴奋起来,虽然不是狗主人,还是进去凑热闹。满街都是狗狗!!网上说,每年会有140,000的人带狗出来参与这两天的盛事。那些档卖的东西更是无奇不有,有狗的衣服、jewelry、沙发、水瓶、太阳眼镜!!!你说你说,这里的狗狗是不是好命过贫穷国家的人。

最搞笑的是,我见到一个女子推着一个婴儿车。一开始时,只以为是妈妈带婴儿出来逛。突然发现这不是普通的婴儿车,望里面一看,我吓了一大跳!!有只狗在里面 !!车内还有个小床,床被!!多留意,发现原来很多狗主人都有买狗狗推车的哟。现在的狗,好命到连走路都不用了!!

主办当局还把一个喷水池变成一个狗狗泡泡沐浴大缸 (下图)!!对,是泡泡沐浴!!狗狗们一见到喷水池,就迫不及待地跳进去戏水。平时一定会给主人喝止啦,不过,今天当然例外。看一大群狗在泡泡喷水池内玩得不亦乐乎,我还真是头一次见。哈哈!!!

我看得不想走了,Ed拉着我说,走走走,再不走,1000 Taste of Toronto的食物要卖完啦。

Ok, ok….老公,我们养只狗狗好吗?……….. (未完待续)….

它们泡泡沫澡的样子是不是好可爱呢!!
它们泡泡沫澡的样子是不是好可爱呢!!

Comments

14 responses to “狗狗。美食。杂技之狗狗篇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