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 Crumpler 包包

crumpler_bouquet.jpg

向Ed讨去年的生日礼物

嘻嘻,不是我生日啦。今年的已过了 😉

最近在为我的新宝贝相机Nikon D60找有厚厚保护层的相机包包。不然啊,我这个粗鲁傻大姐一定会把相机跌坏。这时,我马上想到Crumpler 的相机包包!!!接着,想到Ed曾答应送我Crumpler包包…..

话说,去年,在我生日当天,早上上工作前,打开我的部落………一看……..看到了一篇送给我的贴子 – Ed送我“一大束”Crumpler包包(上图)。那时,我俩分隔两地 – 我在墨尔本,他在多伦多。无法一起庆祝我的生日。知道我喜欢Crumpler包包,他先送我图片,说等我们相聚时才送我真的。

Ed知我挑剔,等我回来多伦多自己选个喜欢的。我啊,太爱Crumpler了,逛了Crumpler店铺不下几十次,好像每个都喜欢,就是拿不定主意买哪个款,哪个颜色。

要不是Crumpler牌子的包包昂贵,我一定会整套买回来,还要每个款不同的颜色都买!可是嘛,我有“节俭”的美德,钱当然不会这样来花。情愿储起来旅行 😉

所以,一年半了,还是没买到。我这人就是这点坏。

我们的其中两个crumpler包包。红色那个是相机包包。里面的padding够厚,可好好保护相机。
我们的其中两个crumpler包包。红色那个是相机包包。里面的padding够厚,可好好保护相机。

Crumpler 的DSLR相机包包

一个星期前,Ed看到一家摄影店在清货,一个鲜红色的Crumpler相机包包刚好在其内。他就买了回来!真幸运!Yay !也算是实现了他一年前的承诺 🙂 这是我们家第三个Crumpler包包了 !!

市场的DSLR包包都是沉闷的黑色。而且,背出街,一看就看得出里面装了DSLR。而Crumpler看起来像普通包包,线条简单,外形引人注目,感觉时髦健康。更重要的是,它很坚固实用,里面的padding够厚(上右图),设计也处处为使用者设想,背起来很舒服。

用这个相机包包用得很满意,所以就想到为大家介绍一下。

嘻嘻,让我来做Crumpler的模特儿。

左图:我们的相机包包。右图:我们日常用的包包
左图:我们的相机包包。右图:我们日常用的包包

从墨尔本到多伦多的Crumpler

Crumpler是在墨尔本创立的,感觉特别亲切。

犹记得,约七、八年前吧,突然留意到很多墨尔本人背个颜色鲜艳的包包, 包包上有个很特别的logo。我一向来很喜欢鲜艳的颜色,对那时普遍的黑色包包已感到很厌倦。看到这个为墨尔本增添了活力色彩的包包品牌,Crumpler, 马上爱上!刚开始时,只有墨尔本人用Crumpler, 渐渐地,它开始在澳洲其他城市流行起来。现在,已发展至全世界。

Ed从墨尔本带回来的纪念品不是什么袋鼠公仔,竟是Crumpler!那时,多伦多还没买得到Crumpler,街上用的人少之又少。所以,背Crumpler上街时,总是引来羡慕眼光, 感觉很自豪很爽,哈哈。偶尔见到背Crumpler的人都想上前去问,“你是从澳洲来的吗?”

约在两年前吧,Crumpler在多伦多的时尚区Queen West,开了间分行。我们又喜又悲。喜是,以后我想买Crumpler就方便多了。悲是,以后我们已不再“酷”了 🙁  果然,就这么两年,现在多伦多街上随时可见到Crumpler包包,很多摄影店有卖Crumpler的相机包包,电脑店有卖Crumpler的laptop包包….也无所谓啦,反正好的东西是应该分享的。:)

我想,你们当中很多人已在用Crumpler吧?


Posted

in

by

Comments

9 responses to “我爱 Crumpler 包包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