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露一天 [不是我!] 。玫瑰纹身 [是我:) ]

Pride 2009

做明星或裸露一天

前天天气好,我们和朋友去Pride的街头派对凑热闹。

除了见到很多同志们手拖手出来拍拖,在街上拥吻亲热,也见到很多人穿得夸张古怪。如上图右上角的两位满脸深黑色胡须的日本’姑娘’,用的雨伞和和服都是上佳品质,他们走起路来还碎步轻盈。你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意和放的心机!他们没走两步就会被人截住要求拍照。过足了明星瘾!:)

在那,也有很多人裸体在街上游走。其实,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Pride会有这种热爱裸体的现象。到底是一种表达性自由平等的象征,或是一种心深处反叛的表现呢?我不是反对,只是很好奇他们裸露的心态。忘了问我同志朋友的意见,好奇他们对这现象的看法。

突然想到,Pride的网站应该提一提这现象或有个像电影R rated的标志,以提醒想带小孩出来的成人。

tattooing at Pride 2009

玫瑰纹身

街上也有好几个大型舞台,人人在街上狂舞。还有一些档口卖食物,小物品, 甚至性道具等的。有个temporary tattoo的档口,我和朋友约好要弄个纹身。

看我的玫瑰多娇艳!啊!我的第一个纹身!哈,去这种狂欢节,当然要做一、两件好玩的事。他们说可耐一个星期。鬼!今天才第三天,已褪色了!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