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街吉他手要破Guinness World Record

Dundas Square 挤满了吉他手,想要破世界纪录
Dundas Square 挤满了吉他手,想要破世界纪录

今天中午,我和Ed在市中心逛时,见到整个Dundas Square都挤满了吉他手,奇景一片。

突然想起一则新闻,原来是今天!! 今天,应着Luminato (Toronto Festival of Arts & Creativity), 多伦多吉他手野心勃勃要破Guinness World Record!

在2007年,德国一个城市,Leinfelden-Echterdingen,集合了1803名吉他手,一起弹奏Deep Purple 的 “Smoke on the Water”,而成了世界最大型吉他合体弹奏 (the largest guitar ensemble)。

前一阵子,Luminato 主办当局早已呼吁全多伦多的吉他手带他们的吉他,在今天到Dundas Square一起弹奏Neil Young 的 Helpless,誓要破德国的1803名吉他手的世界纪录。

我和Ed刚好经过,挤在人群中凑热闹。很可惜的是,我和Ed没机会听到这近两千名吉他手一起弹同一首歌的盛状。因为我们答应了送一位朋友的母亲到机场,不可失约。

虽然有点失望没见证到这个有机会打破世界纪录的一件盛事,可也很兴奋看到那么多老老少少,男男女女,各类不同风格的吉他手全集合在一起。很喜欢多伦多的夏季,因为每个周末都排满了大大小小的summer festivals,整个多伦多好像突然变成一个大派对场所,处处惊喜。

我们送了行后,回家看新闻,才知道原来直到5.30pm, 他们只集合到1623名吉他手,就差那179个!! 好可惜啊!!

(点击这里可阅读有关新闻和看video)

满街吉他手
满街吉他手

Posted

in

by

Comments

5 responses to “满街吉他手要破Guinness World Record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