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。可以再寄一封吗?

今天,我惯例地 ‘delete’ 那数以百计的垃圾电邮 (spams)。突然,看到有几封不是 spams,竟是这部落读者朋友寄来的电邮,可是已经迟了一步!!:(

亲爱的读者朋友们,如果你最近曾用 ‘找我聊聊’ 里的 contact form 寄过电邮给我,而在这两天内没收到我的回信的话,很可能我以为你的信是 spams 而不小心地 ‘delete’ 了。真抱歉。如果你还想 ‘找我聊聊’ 的话,希望你不介意再寄一封给我。其他没被 Spam Guard 功用打进 Spam box的信,我会尽快在这两天内回覆。

可能是星洲日报介绍了这小小部落,和有一,两个论坛提到这里,这几天我收到了好几封新读者朋友私下寄给我的电邮。很高兴你们喜欢我这小小天地! 🙂 只是我一时有点措手不及,也没留意到原来有些电邮竟被打入 Spam box。我已经更改了 Spam Guard 设定,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。抱歉。


Posted

in

by

Tags: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