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以貌取人吗? 

Susan Boyle on Britain Got Talents

今天,和一位朋友网上聊天时,他叫我去看看这个 youtube video (请点击这里或上图 )。 现在我暂不多说, 希望你们先看一看 video ,看后请留言,想听听你们的观后感 🙂

后记

Umm…..Opps…没人留言。嘻嘻,我在自言自语。或许Susan Boyle还没红到亚洲吧。

Susan Boyle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小镇单身贵族。当她出现在英国的 Britain’s Got Talent的竞赛 时,人人以为她来献丑。在她未开金口时,留意一下观众和评判的不屑表情。人啊!就是如此。她都还没唱,观众就先下判断。可是,当她开口时,全场眼瞪瞪,还站起来拍掌! 以上这个youtube video 在短短几天内,已有超过两千万人看过。在加拿大,美国和澳洲,各大报章和新闻电台都有报道。

我最喜欢的是,不管别人如何看她,她就是她,她心里知道她‘有料’,‘你们等着瞧吧!’的自信。还会幽自己一默。我想很多时候我们都没这种自信和幽默吧!


Posted

in

,

by

Tags: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