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多伦多最要命好吃的 veal & eggplant 三文治

Mustachio at St Lawrence Market
Mustachio at St Lawrence Market

昨天天气很好,约了Ed午餐时去 St Lawrence Market 吃我觉得是全多伦多最要命好吃的 veal & eggplant 三文治。

这个三文治档的名字是 Mustachio, 位于 St Lawrence Market 的 South Market Lower Level B34。想要知道正确位置的朋友,请点击这里。 它那象征意大利国旗的青白红色,加上热情喧腾的人潮,你来到底层时,应该很快见到它,不难找。虽然,他们也有卖其他典型的意大利餐,如意大利面,沙律等,不过他们的三文治是最出名的。

Mustachio Food
Food at Mustachio

Ed工作的地点很靠近St Lawrence Market,常有来吃。这几个月冬天,我都很懒出来,所以对它特别想念。昨天温度难得高达15度,还晴空万里,我哪有不出来饱吃一顿的呢。

来到时,人龙很长。不出奇,天气那么好,人人都出来吃午餐。别怕,那里工作的人手脚很快,人龙再长,多数不用等超过十分钟。最重要是想清楚要吃什么,别在轮到你时,还犹疑不决, 千万别阻碍人龙。点叫时,大声点,清清楚楚。先告诉他们,你要哪种三文治,有veal & eggplant, chicken & eggplant, 等不同的选择。接着,他们会问你要什么配料,如 mushroom, fried onion, hot peppers 等。你如果不择食的话,我觉得什么都要最好吃。如怕辣,叫他们别放 hot peppers。

Veal & Eggplant Sandwich
Veal & Eggplant Sandwich

我最喜欢veal & eggplant这款三文治。Veal, 即是小牛的肉,比普通的牛肉来得嫩爽,味道也特别新鲜却不腥。我最喜欢这种牛肉。他们把veal 和 茄子 (eggplant) 涂上一层薄薄的面包粉,再快速地油炸。咬起来,咔咔响,却不太油腻。绝!价钱虽不便宜,一个三文治约加币七到八元,看你点哪款。可是,veal 和 茄子一大片,有时还会给各两片,配料很多 。那么多层 (上图),你的嘴巴不够大,都不行。我一个人是吃不完的。女士们,带个伴,分两个人吃最适合。

昨天,我和Ed很兴高采烈地坐在market 外面的公共桌椅板凳吃。很久没一边晒太阳,一边吃午餐了!啊! 美好的春天!

旅游或‘过好生活’ 贴士 Travel or Foodie Tips

来旅游的朋友们,St Lawrence Market 是多伦多市的旅游胜地。虽不算很特别, 可是你可见到这里最新鲜的肉菜市场,和这里人的日常生活。想知道如何去St Lawrence Market 的话,请点击这里。 它靠近CN Tower。找好天气的一天,把它俩一道游了最好。记得午餐来这三文治档吃。这个档在St Lawrence Market 十多年历史,我觉得是多伦多的特色,值得一尝。别怕它的人潮汹涌,好好排队,很多就轮到。照着我以上解释的点叫方法就可以了。

至于,住在多伦多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还没尝试过以上的三文治的话,一定要试一试。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喜欢 🙂 试了后,不论喜欢与否,记得留言分享。:)

Comments

12 responses to “全多伦多最要命好吃的 veal & eggplant 三文治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